台中府前廣場經過一夜狂歡後不見垃圾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LuShiowYen
台中府前廣場經過一夜狂歡後不見垃圾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LuShiowYen

昨(10)天台灣隊拿下本屆世界盃的首勝,台中洲際棒球場內的2萬球迷嗨到最高點,除了場內球迷之外,有舉行球賽直播的台中市府廣場,昨天也經歷了贏球狂歡,不過這群球迷賽後的「高素質舉動」,讓台中市長盧秀燕大讚,「我台中,我驕傲。」

盧秀燕昨晚發文表示,「中華隊贏球,值得國人驕傲,但台中市民的高水準,也令秀燕非常驕傲」,她炫耀起台中市民的素質表示,「台中市府前廣場舉辦『球賽直播派對』在一夜狂歡後,府前廣場不見一片垃圾,市民自動自發維持場地整潔,愛護公共區域,如同愛護自己的家」,最後更直呼,「我台中,我驕傲。」

至於今(11)晚台灣隊將迎戰有「橘子軍團」稱號的荷蘭隊,盧秀燕說,「這麼剛好台中正是橘子的產地,我們可是很會吃橘子的」,盧秀燕更喊話,這「橘」我們會贏!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