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英國最醜的狗嗎? 一隻中國冠毛犬和巴哥的混種犬,名叫佩吉,年初參加英國一家攝影公司舉辦的「最醜狗狗比賽」,從數百隻參賽狗中脫穎而出,贏得冠軍,牠的特色是老把舌頭吐出來。獲獎後佩吉在英國爆紅,走在路上不少人想和牠來張自拍。

混種犬醜到奪冠! 吐舌趴趴走成金字招牌

圓滾滾的大眼睛,舌頭還吊在嘴巴外面;身體光禿禿的,只有頭上幾撮毛髮,「佩吉」是今年「英國最醜狗狗」大賽的冠軍。

佩吉主人荷莉米德爾頓分享,「我知道牠在很多人的標準中,看起來是隻不夠可愛,也不夠捲毛的狗,但我覺得牠很可愛,一點都不醜,而且很多人與牠見面後,會覺得牠其實非常可愛」。

最醜的狗「佩吉」一夕暴紅! 飼主與有榮焉

佩吉是一隻中國冠毛犬和巴哥的混種犬,年初參加英國一家攝影公司舉辦的「最醜狗狗比賽」,從數百隻狗狗中脫穎而出。佩吉經常吐著舌頭趴趴走,成了牠的金字招牌。活動主辦人馬修達漢表示,佩吉老是掛在外面的舌頭,還有不尋常的姿勢,讓牠看起來非常不一樣。

佩吉吊在外面的舌頭,就是牠的特色。圖/美聯社

這項比賽是要提醒大家,不管狗狗外表如何,大家都要愛護牠們。而奪冠後的佩吉獲得許多媒體關注,也讓牠一夕爆紅。佩吉主人說,現在佩吉上過幾次電視後,大家會想接近牠,想跟牠自拍、撫摸牠,就像人們都認識牠一樣。

多年前飼主荷莉在領養網站發現了佩吉,把牠帶回家照顧,一起生活。佩吉雖然醜但別具特色,現在又深受多人喜愛,讓飼主覺得與有榮焉。

國際中心/張永騰  編撰 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