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幫春酒一排辣妹招待掀起討論。圖/台視新聞
黑幫春酒一排辣妹招待掀起討論。圖/台視新聞

黑幫大肆辦春酒,170名旗袍辣妹當招待、組成迎賓隊伍,引發警界高層震怒!這些辣妹哪裡請來的,負責承攬的人力派遣公司的老闆劉君玲被起底,她年輕時就被號稱是「殯葬界的Jolin」,這次捲入黑幫春酒爭議,意外引發話題。

18歲繼承孝女白琴! 殯葬界Jolin還曾獲外媒採訪

黑道竹聯幫明仁會春酒席開85桌,香車、辣妹在酒店大門口一字排開,高調畫面被PO網後,大家會質疑台灣治安出問題,但可能更好奇,這些旗袍辣妹,到底是從哪裡請來的?

香車、辣妹在酒店大門口一字排開。圖/台視新聞

不論是地方人士、政商名流或者是黑道大哥,婚喪喜慶要排場都可以看到這些辣妹們的身影,號稱「殯葬界的Jolin」劉君玲就是老闆,她從18歲開始就跟隨長輩做「孝女白琴」的工作,甚至還因為職業太特別,引起外國媒體採訪報導。

外傳旗袍妹時薪達千元! 負責人駁「非酒店小姐」

劉君玲白手起家擴大經營,現在轉型變成人力公司,這回黑幫春酒她接單,沒想到排場太驚人,意外再引起關注。有知情人士說,「就因為她嘴巴甜、人脈廣,再加上她的人員進出多,所以她就把板橋所有人力全部集中在一起,只不過今年場面是最大的、人數最多的一次。」 

旗袍辣妹超吸睛,甚至外傳時薪高達一千元,但劉君玲在臉書上發文強調,「當天到場的並非酒店小姐,也不是傳播妹,更不是飯局妹。純粹是接待、協助桌邊服務」,直接打臉高待遇的說法。

劉君玲在臉書澄清「高待遇」說法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劉君玲

黑幫春酒學霸坐主桌! 林京葵擁碩士卻「走歪路」

黑幫高調聚會不但引來社會負評,更招來警方關注,一名「黑道學霸」被直擊參與春酒,他是竹聯幫明仁會會長林京葵,以兇狠出名。不過起底發現,他在高中獲得跆拳道比賽冠軍後,保送到台師大體育系就讀,隨後遭黑幫吸收,成為進出警局的常客。

竹聯幫明仁會會長林京葵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台北/桑輔成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