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術後在病床上的畫面。圖/翻攝自微博@CoCo李玟
李玟術後在病床上的畫面。圖/翻攝自微博@CoCo李玟

唱跳天后李玟(CoCo)日前透露腿部有天生缺陷,再加上長年表演導致病況加劇,於是決定於2月23日在香港進行開刀治療,近日已出院返回家中休養。她今(8)晚在微博分享,從住院到出院的過程,還曝光在病床上痛苦的模樣,並對自己喊話,「手術順利完成,雖然很痛,要重新學走路,但是我可以的,Yes I can and I will!」

李玟天生左腿有缺陷,2歲時她就被送進醫院做手術,可惜手術並不成功,使她忍痛多年。直到去年10月初在排舞時,觸及舊患,髖關節移位,在沒有軟骨的保護下,神經線被壓住了,使她連路都走不了。

而李玟今日在微博發出影片,影片中她開頭就說「我是女戰士,我什麼都不怕、什麼都準備好了」,並對自己喊話,「加油!我可以的」。

影片裡也紀錄從她手術前,到術後返家休養到練習走路的畫面;還有她躺在病床上,露出憔悴神情的模樣;以及透過「助行器」輔助復健的畫面,透露她正在努力地重新學走路。

李玟復健畫面。圖/翻攝自微博@CoCo李玟

此畫面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看了很心疼,表示「好想你」、「心疼CoCo,看得想哭」、「全程心驚肉跳看完」、「你怎麼那麼堅強」、「真的看到哭」、「終於有了你的消息,加油!快快好起來」、「我的女神,你好勇敢」、「加油姐姐」。

完整影片點此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