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軒洋、蔡凡熙宣傳《黑的教育》。圖/台視新聞
朱軒洋、蔡凡熙宣傳《黑的教育》。圖/台視新聞

柯震東首次執導電影《黑的教育》,集結蔡凡熙、朱軒洋、宋柏緯詮釋行徑失控的高中生,此外還有戴立忍、「玖壹壹」春風等實力派演員,朱軒洋更是靠著本片榮獲金馬59的最佳男配角,《台視新聞》專訪朱軒洋、蔡凡熙兩位演員,他們也透露自己學生時代的瘋狂行為。

「台視的朋友們大家好,我是在《黑的教育》裡面飾演張博偉的朱軒洋;我是飾演王鴻全的蔡凡熙」,蔡凡熙、朱軒洋特別向台視觀眾打招呼,兩人因為《黑的教育》齊聚一堂。

蔡凡熙、朱軒洋宣傳《黑的教育》。圖/台視新聞

朱軒洋奪金馬獎男配角 回憶前一夜人生「轉捩點」

蔡凡熙、朱軒洋、宋柏緯在柯震東首次執導的電影中,詮釋畢業當天交換祕密後,行徑失控的高中生,歷經一個晚上,讓三人得到最殘酷的成年禮,朱軒洋也透露自己成長的「轉捩點」,他表示得到金馬獎也是一個轉捩點,昨天也是一個轉捩點,原來昨天他騎機車的時候突然熄火,就在馬路中間牽著車,只能緩緩滑行到機車行。

朱軒洋分享人生「轉捩點」。圖/台視新聞

當年曾瘋狂! 朱軒洋、蔡凡熙:學生時代也很「欠打」

這個小祕密充滿生活感,別看兩人現在彬彬有禮,學生時代也有過調皮的行為,蔡凡熙自曝,曾經在教室噴防狼噴霧,導致全班咳嗽咳很久,朱軒洋則笑說,在校門口外面弄一個地方曬衣服,觀感不好。

蔡凡熙曾在教室噴防狼噴霧,害全班咳嗽。圖/台視新聞

宋柏緯身材好? 朱軒洋、蔡凡熙抖出小秘密

另外劇中宋柏緯有展露好身材的戲碼,蔡凡熙稱讚他身材不錯,而且還有特別修腋毛,不然他的原本的腋毛特別多,讓朱軒洋在一旁笑說「你會被他打」。

擅自將宋柏緯的秘密講出來實在有夠壞,只是電影中好人壞人怎麼判定?還有賴觀眾心中的那把尺。

台北/曹子涵、許修銘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