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9屆金馬獎今(19)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,紅毯星光熠熠,演而優則導的演員柯震東,以及入圍最佳男配角的朱軒洋,和《黑的教育》的演員們黃信堯、蔡凡熙、宋柏緯走上紅毯,5帥宛如「男團」登場為紅毯增光,場邊粉絲也尖叫不已。

《黑的教育》團隊。圖/台視新聞

柯震東是首位拿下金馬最佳新演員,又入圍最佳新導演的演員,他今天一襲深色絨布西裝,別上蝴蝶結,正式中帶點輕鬆俏皮,他表示每次入圍都差不多緊張,此次跟團隊一起走紅毯,笑說有種領班的感覺。

柯震東。圖/台視新聞

而柯震東也提到,希望《黑的教育》入圍的獎項都能全拿,因為幕後團隊和演員都是電影重要的一環,有入圍都希望拿獎,不過要說最想拿的當然是自己的新導演,而被問到上台會上演男男抱、男男親嗎?他笑說不要玩綜藝梗,上台看臨時反應。

朱軒洋。圖/台視新聞

另外,同樣有入圍最佳男配角的朱軒洋,長捲髮、黑色西裝,加上他極具稜角、濃眉大眼,宛如雕刻男神,他神色輕鬆,還大方比愛心送愛;蔡凡熙同樣搭配黑色西裝,笑說不用當第一帥,當第一高就好;而宋柏緯以一套青蘋果綠的西裝搭配亮橘色襯衫,顯眼跳色讓他十分突出。

《黑的教育》演員們蔡凡熙、宋柏緯、黃信堯。圖/台視新聞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