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歲的劉姓女子進行毒品交易時,會帶著鸚鵡把風警戒。圖/台視新聞
45歲的劉姓女子進行毒品交易時,會帶著鸚鵡把風警戒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方戲稱這應該是毒品界的虎克船長!台中市警方偵辦一起販毒案件,發現一名45歲的劉姓女子涉有重嫌,經調查發現劉姓女子平常除了販毒以外,還兼職賣茶葉做掩護。此外,劉姓女子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還特別養了一隻「金剛鸚鵡」企圖靠牠把風警戒,因為鸚鵡如果發現有人接近,就會發出尖叫聲。

有人靠近就會尖叫!企圖靠鸚鵡把風警戒

台中警方偵辦一起販毒案件向上追查時,發現涉重嫌的劉姓女子,平常兼賣茶葉當掩護,實際從事販毒工作交易。平時她要從事交易時,都會從車內抱出一隻金剛鸚鵡同行,因為鸚鵡如果發現有人接近時,就會發出尖叫聲警惕。

45歲的劉姓女子平時以賣茶葉當掩護。圖/台視新聞

兼賣茶葉當掩護! 警方跟監當場人贓俱獲

中市刑大偵二隊隊長洪緯儒表示,「劉姓女子隨身都會攜帶封口機跟茶葉分裝袋,每次交易毒品時,都先把毒品裝在茶葉分裝袋裡面,假裝是茶葉買賣。」

警方趁劉姓女子進貨時將她和男友拘提到案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方長期跟監蒐證,趁著劉姓女子剛進貨時,將她和男友拘提到案,當場查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以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還有分裝工具以及現金將近三萬元,全案依法移送偵辦,警方也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。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※

台中/謝美玲、王勝炫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