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雅雯收到大S、具俊曄的祝福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詹雅雯 Y.W
詹雅雯收到大S、具俊曄的祝福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詹雅雯 Y.W

金曲歌后詹雅雯2日迎接56歲生日,卻透露自己今年要進行第3次腦部手術,許多粉絲留言為她打氣,藝人大S、具俊曄、小S也送上花籃、花束給予祝福, 盼她能戰勝病痛,重回舞台唱歌,還約定要見面、看詹雅雯的演唱會,讓她感動落淚,直言何德何能接受這麼多的祝福。

詹雅雯昨(6)晚在臉書感性發文,和大家分享自己「驚喜」地收到禮物,是偶像大S 、具俊曄、小S送來的花。

大S在卡片上寫下,無意間看到詹雅雯生病的消息後,忍不住一直關心,「我想這就是緣份,相信妳一定很辛苦,但是我一直在心裡為妳禱告!無論未來如何,我們最後還是會相遇」大S更鼓勵詹雅雯,佩服她的勇氣、欣賞她的才華,「願妳無懼、戰勝病痛」,大S也約定,下次詹雅雯開演唱會,她一定要去看。

具俊曄以中韓文給予祝福,他透露一年前來台灣時,大S時常提起詹雅雯的事,很希望有機會兩人能見面,得知詹雅雯生病,他心裡同樣感到很難過,具俊曄向詹雅雯喊話,「不要失去勇氣,希望妳能找回健康,我想親眼見到妳重新站在舞台上的樣子,請一定要克服這個病情,期待能直接見面的日子」。

小S也寫下,看到詹雅雯每一次的勇敢堅強,都讓自己既感動又心疼,「很多人都在為你加油,我也是其中一個,一定要加油喔!」

看到3人的卡片,詹雅雯說,收到太多的安慰與關懷,讓她的內心感動又心愧,「我何德何能⋯接受大家這麼多的善緣祝福」,字字句句、善言善語,都是慈悲的祝福,「我心一酸,淚流不止,謝謝您們的善心念給予我力量」,詹雅雯也承諾,她會加油、勇敢,繼續行善公益,來回饋大家給予我的一切。

詹雅雯2021年被診斷罹患帕金森氏症,左腦中度萎縮,2022年進行腦檢查時意外發現腦動脈瘤,手術後又發現右腦也長2顆,年底二度動刀。3月2日詹雅雯在生日當天發文感謝母親,並透露今年還要再做一次腦部手術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