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區旁的「麻將棋藝社」被發現掛羊頭賣狗肉!新北市淡水學府路上一家「麻將棋藝社」,經營5個月都在偷偷進行非法賭博,警方5日凌晨突襲發現,店裡幾乎快過半數是大學生,且年紀最小的才19歲,賭客和業者一併送辦,甚至還有大學生反問警察,「不能賭麻將嗎?」

警逮大學生12人最小19歲 還問:不能賭麻將?

5日凌晨1點多警方上門查緝,發現31名賭客當中,12人都是大學生,年齡最小的只有19歲。賭客看到警察來了都沒反應,甚至還有大學生離譜反問警察,「不能賭麻將嗎?」讓警方傻眼。

這間麻將棋藝社在新北市淡水學府路,經營五個月,以點數卡作為籌碼,對外宣稱只打點數不打現金,暗地裡卻偷換現金經營非法賭博。

新北「麻將棋藝社」暗地經營非法賭博。圖/台視新聞

麻將棋藝社掛羊頭賣狗肉聚賭 業者也遭送辦

業者被依賭博罪送辦,而賭客們則是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被裁罰,有的大學生甚至湊不出罰金,得臨時靠朋友借錢相助,才能踏出警局。

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賭客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警察局淡水分局副隊長張惠慈表示,「查獲職業賭場案,負責人王姓男子及賭客周姓男子等31人,合計32人全數帶回偵辦。」業者以為掛羊頭賣狗肉,可以躲得過警方法眼,這下人贓俱獲跑不掉。 

新北市/馬聖傑、楊芯宇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