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什麼樣的風,居然大到連車門都被吹凹?台中一名車主PO文說,日前將車子停在梧棲童綜合醫院大樓前,在要開車門時遇到一陣強風,車門瞬間變形、凹了一個洞,維修費用得要6萬1,讓她相當傻眼。

狂!台中梧棲強風「吹凹」車門鈑金 駕駛噴6萬1維修

白色特斯拉車門凹了一個洞,讓車主好心痛,因為得要花6萬1的維修費用,而且求償無門,因為這全都是「風」害的!日前一名特斯拉女車主PO文,說她將車子停在梧棲童綜合醫院前,開門時突然吹起一陣非常大的風,她用盡力氣拉住門,還是無法拉住,只聽到啪的一聲,板金就這樣被風吹凹了。

強風吹凹車門。圖/台視新聞

車廠維修技師林毅勳指出,風吹整個車門會反折,會導致板金變形、車門關節損壞,甚至車門的分段器斷裂。

事後車主將過程PO上網,網友笑說,「是用紙糊的門嗎」、「梧棲童醫院前的風真得很大很可怕」,還有人說「海線的風不是普通的大」,更好意提醒,「去三井Outlet的停車場也要小心」。

有車主被風吹到差點站不穩、關不住門。圖/台視新聞

別小看「海線的風」 記者直擊車門被大風吹壞

民眾表示,會感覺很像車門快被風吹壞掉,計程車司機也很有感,表示風太大拉不住,車門一打開就已經拉不住,一定要下去幫客人開車門,不然突然打開、車門壞掉,得要自己損失。

實際到現場,強風不斷地吹,更直擊一名車主車門被風吹壞,關不起來,最後沒辦法只能硬開,也經常見到有騎士被風吹倒,在地民眾早就習慣,也知道開車門千萬要拉緊,但風大到能把車門給吹凹、吹壞,還真讓人大開眼界。

海邊強風吹壞車門、吹倒摩托車騎士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/葉嘉雯、陳世杰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