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28歲時尚名媛蔡天鳳遭人分屍殺害。圖/攝自蔡天鳳IG
香港28歲時尚名媛蔡天鳳遭人分屍殺害。圖/攝自蔡天鳳IG

香港28歲時尚名媛蔡天鳳,傳出遭人分屍殺害,震驚當地!目前港警已經逮捕蔡天鳳前夫的父母和哥哥,懷疑前夫一家人因為3.9億台幣的金錢糾紛,痛下殺手,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蔡天鳳前夫的下落。蔡天鳳2016年就改嫁,活躍時尚圈、出席各大時裝周,還被雜誌評選為「時尚業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」,更是郭富城妻子方媛的閨密,沒想到21日搭上前夫哥哥的車,去接女兒下課,就慘遭毒手。

疑為3.9億台幣惹殺機 蔡天鳳最後身影曝

蔡天鳳21日去接與前夫的女兒放學後就此失蹤。圖/台視製圖

回顧事件經過,蔡天鳳21日失蹤,24日被現陳屍在香港大埔龍尾村一處民宅,大批警力在現場蒐證,找出做案用的利器,目前查出蔡天鳳 21日下午去接與前夫生的女兒放學,搭上了私人司機、也就是前夫哥哥的轎車後,就此失聯,懷疑前夫一家人為了3.9億台幣的金錢糾紛,埋下殺機。

涉嫌重大前夫仍在逃 網見PO文懸賞緝凶

警方已逮捕前夫的父母和哥哥,也全力追緝前夫下落,釐清到底是不是為了錢,一家人合謀犯下殘忍分屍案。25日清晨有人PO出蔡天鳳鄺姓前夫的照片,懸賞200萬港元、約781萬台幣,抓活人緝凶。

IG滿滿名人合照 與郭富城妻交好頻繁聚會

蔡天鳳今年28歲,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時尚穿搭和豪奢生活,2016年再婚嫁給「譚仔米線」少東之後,就活躍時尚界,出席各大時裝周,更被知名雜誌評選為「時尚業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」,光是她個人的身家,就破億新台幣,她的IG上也滿滿都是和名人的合照,經常PO出和天王嫂郭富城妻子方媛一起慶生、搭遊艇,還經常在郭家聚會的親密合照。

  蔡天鳳常到郭富城豪宅作客,是郭富城太太方媛的閨蜜。圖/攝自蔡天鳳IG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