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府上任不到兩個月小內閣就傳異動,外界把矛頭指向高層決策小圈圈,台北市長蔣萬安今(22)日出席活動,針對此事提到,台北市政府就是一個團隊,大家在各自崗位上各司其職,齊心努力一起往前走。

陳永德自曝被陳國君罵 蔣:大家彼此溝通交流

前台北市政府發言人羅旺哲日前以「健康因素」為由突向蔣萬安請辭並獲准,但知情人士透露,羅旺哲因各項發言工作、對外新聞稿都受市府高層「決策小圈圈」把持,處處受限導致身心俱疲才請辭。

此外,民政局長陳永德日前也在臉書透露「好想退休」,昨日受訪時被問及有沒有跟蔣萬安反映,他更說「他(蔣萬安)要找我,我還不一定要看他。」也傳出陳永德上週被要求列席「輿情會議」,會議中陳永德不斷遭受到市政顧問陳國君的責難。

陳永德透露自己「好想退休」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ngdechen

蔣萬安上任台北市長未滿2個月,就疑似出現小內閣請辭骨牌效應,對此,蔣萬安今天表示,台北市政府就是一個團隊,大家在各自崗位上各司其職,齊心努力一起往前走。

蔣萬安透露,直到昨天都有跟陳永德通電話,也感謝他上任後在很多政策推動上認真且努力。針對陳永德疑似受陳國君的責難,蔣萬安說,團隊每個人都會把自己的意見提出來,彼此溝通交流,政策才會符合人民需求,讓民眾有感。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