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放膽去愛」邀請單身人士在情人節當天快速約會,尋找未來的伴侶。圖/路透社
「放膽去愛」邀請單身人士在情人節當天快速約會,尋找未來的伴侶。圖/路透社

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,西洋情人節當天舉辦快速約會活動,吸引超過千人參加,也打破世界紀錄,成為最多人參加的快速約會活動。參與者每4分鐘換一次座位,平均一晚可以認識16位新朋友,讓單身男女在情人節也約會得很開心。

破紀錄! 布魯塞爾快速約會逾千人參加

情人節晚上不想一個人孤單寂寞覺得冷?那來場快速約會吧!「放膽去愛」活動組織者吉兒表示,「我單身,我知道我有對象的朋友,他們都會出門、有些安排,情人節可能對單身者是個難過的一天,但我們要拿回這個日子」。

不讓情侶獨享情人節,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舉辦快速約會活動,取名叫作「放膽去愛」,邀請單身人士尋找未來的伴侶。搭配浪漫的音樂和燈光,兩名單身人士面對面暢聊,彼此陪伴。活動吸引1363人參加,超過2019年愛爾蘭都柏林的964人,寫下新的世界紀錄。

活動參與者說,「大部分的單身者可能此刻在家看電視,但我們得到認識新朋友的機會,今天能出門喝杯酒、聊聊天,很棒!」

單身者的情人節 盼一面之緣能修成正果

與網路交友反其道而行,現場配對沒有任何篩選條件,只透過性別和性向去分類,創造新的愛情可能性。參與者每4分鐘換一次座位,透過面對面聊天,平均一晚可以認識16個新朋友。

另一位活動參與者覺得「快速約會很酷,因為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的人,包含一些在Tinder(交友軟體),不會右滑(喜歡)的對象」;也有參與者認為,或許他能在這裡遇到人生伴侶,或是能找到好朋友。

單身者度過一個特別的情人節夜晚,希望這些一面之緣有機會修成正果,有了親愛的對象,未來天天都是幸福的情人節。

國際中心/張永騰  編撰 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