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巨無霸大頭鰱」現身!有釣客在南投日月潭釣到一尾重約45.5台斤,長約110公分的大頭鰱,長度快跟一名小男童一樣高,讓大家又驚又喜!

巨魚掙扎力道大 釣客經一番「搏鬥」終釣到

釣客8日到日月潭釣魚,深夜時分一隻大頭鰱突然現身,讓他又驚又喜,抓緊釣竿,感受到水底下的掙扎力道,就知道不尋常,猜測大頭鰱的體型肯定非常龐大,人、魚搏鬥十幾分鐘後,終於釣到這隻尾巨無霸大頭鰱!

釣客在日月潭釣到巨無霸大頭鰱。圖/日月釣具行提供

大頭鰱重45.5斤 長110公分「幾近男童身高」

釣起來的大頭鰱重約45.5台斤,長約110公分,和小男童身高差不多,堪稱巨無霸,這名釣客的釣魚經驗長約7、8年,雖然也釣過不少大魚,但這是頭一遭在日月潭釣到巨無霸大頭鰱。

大頭鰱的身高和一名男童差不多高。圖/台視新聞

釣客興奮PO照爆騷動 網友驚呼「有誇張到」

釣客說,這種體型在日月潭其實算不少,但用釣的不見得好釣,釣竿和線都可能承受不住,需要碰運氣。事發後,釣客興奮將照片Po上網,立刻引發騷動。網友直呼「哇!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大的!」、「嚇壞了!這麼大尾」、「這隻真的有誇張到!」。

南投/曾如成、吳玟誼、王郁文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