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煩死了好想...」的造句熱潮,你跟上了嗎?圖/翻攝自臉書
「煩死了好想...」的造句熱潮,你跟上了嗎?圖/翻攝自臉書

想到下週要連上6天班就忍不住厭煩,有一間電影公司小編,不知道是不是切錯帳號,在臉書粉專發文寫道「煩死了!好想離職」,讓網友們看了都幫小編捏把冷汗,甚至還意外掀起「煩死了」造句潮,有人就寫說「煩死了,好想休假」、「煩死了,想下班啦」,大家的煩心事似乎都不少。

小編大冒險輸?切錯帳號? 各大粉專跟著湊熱鬧

電影發行商粉專貼文上,斗大的字幕寫著「煩死了,好想離職」,很多人看到這麼露骨的真心話,不禁為小編捏把冷汗,不管是大冒險輸了,還是切錯帳號,小編安危令人擔憂,各大粉專留言湊熱鬧。

電影發行商粉專小編PO文掀熱議。圖/翻攝自臉書

中華民國陸軍就留言,「這麼勇敢的人就是我們要找的人,簽嗎?」台北101粉專則提供解方,「所以我都會上觀景台思考人生」,台灣大哥大粉專也說「我可以不小心轉貼嗎?」屈臣氏粉專則嘆「228連假還要好久」,看來小編各個積怨已久。

各大粉專留言湊熱鬧。圖/翻攝自臉書

片商小編發文「煩死了」 大批網友跟著造句

小編們到底怎麼了?原來這是電影發行商在為即將上映的電影做宣傳,這一波行銷操作在網路掀起「煩死了」造句風潮。

像是宇宙人麋先生寫上「煩死了 好想去歐洲」,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也發文「煩死了 好想亂花錢」,電影粉專黑的教育則是「煩死了 好想休學」,台北雙喜電影搭灌籃高手熱潮寫「煩死了 好想打籃球」,大家造句都信手拈來,生活上有不少煩心事,總讓人忍不住說煩死了。

台北/曹子涵、劉醇唯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