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推出元宵節聊天室特效,台灣限定。圖/LINE提供
LINE推出元宵節聊天室特效,台灣限定。圖/LINE提供

2月5日就是元宵節,通訊軟體LINE推出台灣限定的「元宵節聊天室特效」,在聊天室輸入關鍵字,背景就會出現熊大、兔兔放天燈。

剛結束10天農曆春節連假,週日將迎來元宵,LINE指出,在今(31)日上午10點至2月6日上午10點期間,LINE團隊特別準備元宵節聊天室特效,大家在聊天室輸入關鍵字「元宵」、「湯圓」、「燈籠」,熊大、兔兔會出沒在聊天室一起放天燈,且元宵節聊天室特效只有台灣才看得到。

LINE提醒,元宵節聊天室特效適用版本為LINE iOS,以及LINE Android 10.17.0 以上且 Android OS 7.1 以上。LINE也提到,手機LINE版本為12.0.0(含)以上,輸入關鍵字出現聊天室特效時,關鍵字將會以連結形式呈現,之後若是想要重播聊天室特效, 點擊關鍵字連結就可,不用一直洗版朋友訊息,也能重複欣賞熊大兔兔放天燈。

如果上述版本和關鍵字都符合,聊天室卻沒有出現元宵節天燈特效,LINE建議嘗試重新開啟APP,或到設定中的「聊天室背景特效」,確認是否開啟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