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基馬市槍擊案兇嫌已自戕。圖/翻攝自FB @Yakima Police Department
亞基馬市槍擊案兇嫌已自戕。圖/翻攝自FB @Yakima Police Department

美國華盛頓州亞基馬市(Yakima),今天發生隨機槍殺3人的事件,警方表示,槍手在致電母親後,飲彈自盡。

CNN報導,亞基馬市警方表示「這似乎是場隨機攻擊」,槍手是21歲的本地男子哈多克(Jarid Haddock),他在一家便利商店內外行凶後逃逸。

警方在位於西雅圖東南方160公里、10萬人口的亞基馬市,展開大規模搜捕行動,並警告行凶男子攜帶武器極其危險,數小時後,警方接獲到一名女性的報案電話,稱這名遭通緝的男子跟她借手機,然後打電話給他的母親,自白犯案「我殺了那些人」。

當警方趕到時,聽到哈多克自盡時的槍聲,雖然他被緊急救治,但仍宣告死亡。

亞基馬市警方公布犯嫌長相。圖/翻攝自FB @Yakima Police Department

台視新聞關心您: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請求助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