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夜團圓飯,許多民眾都會選擇到餐廳圍爐,不過有民眾投訴,到屏東一間餐廳吃年夜飯,提前2個月訂餐也付了訂金,當天菜色卻沒辦法上齊,而且有些菜還沒熟,結帳金額也都算錯,讓他吃了一肚子氣,對此餐廳業者低調回應,承諾會退款部分金額。

怒!2小時僅上5道菜 連結帳金額都算錯

等了2小時,10道菜只上了5道。圖/台視新聞

好端端的年夜飯被餐廳搞砸了,投訴的蔡先生既無奈又生氣,回顧除夕當天餐廳不只出菜很慢,菜裡面還有異物,甚至有的菜還出不來,其中一道上桌的米糕,吃了一口還發現沒有熟,讓他一肚子火。

事發在屏東三地門一間餐廳,蔡先生提前2個月預訂,也付了訂金,沒想到享用團圓飯時,不僅米糕疑似沒蒸熟,當天餐廳爆滿,等了2個小時10道菜只出5道,有些菜色還沒熟,甚至連結帳金額都算錯。慘痛經驗一Po網,不少網友表示也有類似經驗,一個小時只上5道菜,菜色沒上完就上甜點,餐廳忙到根本趕不出來,還一直收客,真的是花錢找罪受,也有人說還是在家裡自己準備最安全。

過年期間訂單多出包 業者允諾退部分金額

對於客人的不滿,業者低調回應,過年期間,訂單較多難免會出錯,但也拿出誠意,會退款部分金額。店家在網路上有不少好評,但一年一次的除夕團圓夜,不但沒吃飽,還吃出一肚子氣,即便餐廳評價再好,在消費者心中,恐怕已經大打折扣。 

屏東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