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場福袋初一開搶。圖/台視新聞
賣場福袋初一開搶。圖/台視新聞

大年初一不少民眾起個大早,到各個賣場和百貨排隊購買限量福袋,今年各家業者出奇招,像是全聯攜手大潤發推出「3頭獎」,祭出3台電動名車,總價高達800多萬元;還有民眾除夕夜晚上10點半就到賣場前排隊搶頭香。家樂福最大獎,則主打價值約43萬元的「極光加郵輪15天雙人行」,有的分店一早還沒開賣,100張號碼牌被立刻秒殺。

初一必衝!全聯、大潤發福袋開搶 「祭出3頭獎」

全聯攜手大潤發開賣福袋,今年推出3頭獎,3台電動名車總價800多萬元,吸引民眾搶買試手氣。今(22)日早上9點一到,賣場前排隊人龍動起來,前幾位民眾全部瞄準地上一大箱福箱,抱了就走,還有民眾為了搶頭香,前一晚就來排隊。

限量福袋。圖/台視新聞

排第一位的民眾表示,昨天除夕夜10點半就來了;第二位民眾則表示,早上5點鐘就到了,比較想要的是行李箱。

1個「福箱」4200元!民眾搶買 行李箱價格上萬元

售價4200元的行李箱福袋,除了行李箱價值超過15000元,更重要的就是裡面的一張抽獎券。

行李箱價值超過15000元。圖/台視新聞
抽獎券。圖/台視新聞

全聯行銷部經理樊美雲指出,在中南部的人潮非常多,所以中南部門市通常在半小時內,就會有銷售完畢的通報,以往的經驗,反而高價的福袋會賣得更快。

號碼牌秒殺!家樂福湧排隊人龍 搶買限量福袋

家樂福賣場前也拉起紅龍,滿滿排隊人潮,現場發的100張號碼牌秒殺,一樣是來搶限量福袋。民眾買到後,直接拿刮刮卡出來現場刮,最大獎祭出價值約43萬元的「夢幻極光加郵輪主題15天雙人行」,瞄準疫情趨緩後,民眾想出國玩的心情。

而高雄漢來大飯店則首次由財神爺,帶領入住的房客在大年初一走春,另外也在漢神百貨開賣福袋,最大獎是價值2萬多元的主題房「家庭套房」住宿券,獲得民眾熱情響應,希望可以在大年初一討個好彩頭。

財神爺帶領房客在大年初一走春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-高雄/陶怡軒、葉凌帆、鄧銘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