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琪爆料煮年夜飯時,柯文哲都在客廳滑手機。圖/民眾黨提供
陳佩琪爆料煮年夜飯時,柯文哲都在客廳滑手機。圖/民眾黨提供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卸下市長身分後,完全閒不下來,不只為了跑攤勤練歌藝,還剪了帥氣新髮型,期盼能有新氣象,而除夕夜這天,民眾黨員們團圓在一起,親自下廚PK手藝,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還大爆料,煮年夜飯的時候,柯文哲都坐在客廳滑手機。

除夕上演「中華一番」 民眾黨員拚奪柯P的胃

民眾黨議員穿上圍裙、捲起袖子,除夕夜這天不比口才,要比廚藝,看看誰能讓主席柯文哲滿意,一開始分組就很激烈,因為猜贏的人能獲得佩琪醫師幫忙,女生組成功搶下好幫手,但男生組也使出偷吃步,陳佩琪看柯文哲在男生組都沒有功能,就來救援一下。

「跳電」狀況百出 陳佩琪爆料柯P除夕當低頭族

指定菜色有紅燒獅子頭和創意魚料理,但比賽進行到一半突然跳電,狀況百出,陳佩琪也忍不住大爆料,煮年夜飯時,柯文哲連看都不會去看,都坐在客廳裡面滑手機,柯文哲趕緊澄清「不會啦,我坐在書房」。

卸任市長行程不停歇 柯文哲勤練歌藝、換造型

柯文哲卸任市長後還是很忙,為了當稱職的黨主席,在餐敘上炒熱氣氛,柯文哲勤練歌藝,還在IG秀出黃韻玲老師親自伴奏指導的臨別禮物,大秀歌喉高唱《囚鳥》。

初一開始到初六,柯文哲將由北到南拜年、發春聯,全台跑透透,還上髮廊剪了年輕、帥氣的新造型,柯文哲過年沒休息,陸空戰齊發,就盼能為民眾黨帶來新年新氣象。

柯文哲剪新髮型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林珍羽

台北/黃品寧、黃澄柏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