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最早的免費過年紅包來了!台北一家銀樓連續5天限量發500包的200元現金紅包,不限任何條件門檻,還加碼抽1000元現金,發放總金額50萬元,希望大家過年能添一些加菜金,開心過好年。

銀樓發50萬紅包回饋鄉里 沒設條件都能領

台北市信義路四段排起長長的人龍,隊伍綿延好幾公尺,環繞一整個街區,無論男女老幼,大家都滿心期待領取免費的過年紅包,排在最前面的老奶奶一早6點就來排隊,李奶奶分享,她們6點就來排隊,因為過年要買菜、買其他東西,連奶奶感嘆,物價上漲,生活很辛苦,大家都為了這個小錢排隊來拿;民眾洪先生則稱讚銀樓很大方,大家可以拿到紅包,添一個喜氣。

民眾排隊領紅包。圖/非凡新聞

銀樓老闆涂誠文今年特別準備2500個紅包,連續5天每天限量發500包,裡面裝有200元的現金紅包回饋鄉里,不限任何條件門檻,每天11點半發號碼牌,中午12點準時發紅包,發放總金額達50萬元。

老闆表示,平日中午就有在發放愛心便當或八寶粥給一些需要幫助的人民,這次是他們第一次在過年發紅包,想說讓大家沾沾喜氣,施比受更為有福。紅包袋上以「錢涂無量」應景的雙關語,祝福各位領紅包的民眾來年都能發大財。

年假好康多!烘爐地土地公送8萬分發財金

新北各大宮廟也安排許多迎春接福活動,金山財神廟可以擲筊向財神借開運錢,中和南山福德宮烘爐地發放高達8萬份發財金,板橋慈惠宮從初一到初五舉辦躦轎腳送發財金,期望民眾開心過好年。

新北宮廟也輝畫活動送發財金。圖/非凡新聞

台北/黃梅琴、吳國豪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