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有兔子煙火小彩蛋。圖/台視新聞
Google有兔子煙火小彩蛋。圖/台視新聞

農曆新年倒數!這周六(20)就是除夕,為了迎接春節到來,Google在首頁又推出驚喜小彩蛋,由於今年是兔年,只要搜尋關鍵字打上過年、農曆新年、春節等字,就會跳出可愛的兔子煙火特效,還能重複播放,提前為用戶送上新年賀禮。

Google搜尋引擎每逢大日子,都會設計驚喜小彩蛋,讓用戶一同參與,而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繼先前的虎年特效後,兔年也有專屬彩蛋,還能重複播放,讓人玩的不亦樂乎。

Google為農曆新年送上驚喜小彩蛋。圖/台視新聞

而經過《台視新聞網》實測,現在只要輸入至少14個關鍵字,包含「農曆新年、農曆春節、春節、年夜、除夕、新春、大年初一、過新年、歲首、Chinese New Year、Lunar New Year、Lunar Year、Year of the Rabbit、Spring Festival」,都能觸發特效,出現可愛的兔子煙火,超萌畫面過年氛圍滿分,讓人提前感受年味。

點選下方煙火還能重複播放。圖/台視新聞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