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超跑駕駛在車內呼呼大睡,直接把車子停在路中央。圖/台視新聞
千萬超跑駕駛在車內呼呼大睡,直接把車子停在路中央。圖/台視新聞

有駕駛把大馬路當停車場,台中市有員警發現,一輛千萬跑車停滯於台灣大道上,上前查看拍打車窗,駕駛一動也不動,就怕出了什麼意外,趕緊聯絡消防人員協助破窗救護,確認男子身體無恙後,員警一度以為駕駛是酒駕,但他自述,是因為打了一夜麻將太累了,才會開車開到睡著,但眼尖員警發現,車內有毒品,將男子送辦。

拍打車窗未回應 擔心駕駛警消破門救援

年關將近,警方加強執行金融機構守望勤務,不料,今(16)天上午台灣大道上,一輛千萬跑車直接停在內線車道上,駕駛在車內呼呼大睡一個多小時,不論員警怎麼呼叫、拍打車窗,就是沒有反應,一度擔心是駕駛身體不適,趕緊請求消防人員協助。

跑車擋路逾1小時 金融男:打麻將太累睡著

消防人員到場協助破窗後,駕駛才終於醒過來,員警得知他身體無恙,立即大聲喝斥要求駕駛下車,經過酒測男子並非酒駕,供稱是因為打了一晚的麻將太累了,回家途中開著開著就睡著了。

消防人員協助破窗。圖/台視新聞

一聞駕駛「沒酒味」 眼尖警車內發現毒品

不過,眼尖的員警在車內發現了毒品,搜出毒品咖啡包等違禁物品。這下子男子自投羅網,警方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。而原本台灣大道車流量就多,上午又因為這起事故,一度造成交通打結,幸好沒有釀成其他意外。 

台中/謝美玲、吳甫彥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