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人看傻眼!有民眾在台南街頭直擊驚險場面,一名雙載機車騎士,竟拖著點滴架,在路口停等號誌,民眾當下以為是自己眼花,沒想到號誌一亮,騎士竟一手操控機車,一手緊握點滴架起步行駛,看來相當危險,警方將依法開罰。

目擊民眾驚呆:幾乎每天看到他

停等紅燈的車陣中,有一支長長的點滴架。圖/台視新聞

從民眾拍攝的畫面看到,車來車往的馬路上,一群機車正在停等號誌,但仔細一看,車陣中怎麼怪怪的,竟有一支醫院用的點滴架,上面還掛著2包點滴袋;等到綠燈亮起,車子開始移動,點滴架就這樣跟著機車一路向前滑行,騎士一手緊抓著點滴架,邊騎車邊吊著點滴,絲毫不受影響地通過路口。

目擊民眾見狀驚呆了,更透露其實每天都會看到這個景象,騎士都帶著2包點滴,騎著摩托車經過,不免讓人擔心一下。

網友笑稱「生命騎士」 警方:可罰3到6百

這段畫面事發在這個月15日的台南東區小東路與東和路口,當時男子疑似剛從醫院出來,不顧安全,拖著還沒拔除的點滴架騎車上路,危險行為全被目擊民眾拍。畫面一出,有網友笑說,根本是生命騎士。

不過,警方得要開罰,台南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莊敬派出所長郭仲正表示,機車附載人員或物品未依規定,可處駕駛人新台幣300以上600元以下罰鍰。

只是罰錢事小,男子不顧用路人安全,拖著點滴危險騎車,倘若真的發生嚴重事故,恐怕不是打打點滴,就能治療恢復。

台南/黃富祺、王超群、徐萱蓉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