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(15)日和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再度同框發春聯,被問及若黃珊珊、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024選立委會挺誰,柯文哲聞言後大笑,直言這個是有趣的題目,也說「不要鬧了,都是好朋友。」

年節將至 柯文哲、黃珊珊再度同台發春聯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週末一連兩天,和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同台拜年,今日更來到黃珊珊過去議員本命區內湖發放春聯,兩人也親自提筆寫春聯,柯文哲寫下「眾事鴻運」,黃珊珊則寫下「前兔似錦」。

柯文哲、黃珊珊與台北市議員陳宥丞一同到內湖737巷新春揮毫。圖/台視新聞

不過內湖是黃珊珊過去擔任議員時深耕已久的地方,外界關注下一步是否投入港湖區立委選舉,或是和柯文哲搭檔「柯珊配」。對此,黃珊珊僅表示,先過好年,大家不要每天都在想選舉。

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。圖/台視新聞

而柯文哲被問及黃珊珊在2024年選立委比較好,還是總統大選「柯珊配」?他笑說,「你怎麼想那麼多,想那麼遠。」

媒體追問,黃珊珊、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若要選立委會挺誰?柯文哲聽聞後大笑幾聲,接著說「這個是有趣的題目」,而一旁的台北市議員陳宥丞幫忙救援,「這問題過去在737就回答過了。」

只見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,媒體二度追問「要挺哪一個」,柯文哲低聲地說,「不要鬧了,都好朋友」,隨後就結束受訪,開始發放春聯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