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王獨生女過世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lisampresley
貓王獨生女過世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lisampresley

美國搖滾樂傳奇「貓王」的女兒麗莎‧瑪莉‧普里斯萊,驚傳心臟病發,送醫治療無效逝世,得年54歲。

美國娛樂新聞TMZ報導,現年54歲的麗莎在加州卡拉巴薩斯家中被人發現沒有意識,當時先注射腎上腺素恢復心跳,再送到醫院緊急治療,稍早麗莎的母親透過聲明證實女兒已經離世。

「我懷著沉重的心情向大家分享令人震驚的消息,我美麗的女兒麗莎離開我們了」麗莎的母親在聲明中表示,女兒是她所認識最熱情、最堅強、最有愛心的女人,她感謝大家的支持、愛和祈禱,希望在這個非常困難的時刻,外界能給他們隱私。

麗莎‧普里斯萊是貓王的獨女,她與父親一樣,長期從事音樂事業,在2003年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,麗莎瑪麗演唱和作詞範圍涵蓋了鄉村音樂、藍調和民謠。麗莎生前有過4段婚姻,前夫包括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和電影巨星尼可拉斯凱吉。

麗莎幾天前才出席金球獎,讚嘆男星奧斯汀‧巴特勒在電影《貓王艾維斯》中詮釋父親的表現精湛,沒想到卻傳出離世的噩耗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