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事長侯友宜。圖/台視新聞
新北事長侯友宜。圖/台視新聞

桃園市長張善政日前遭爆料,9日在餐敘喝酒、10日清晨自駕視察水情,有酒駕嫌疑,他表示只抿兩小口,且已經隔了5小時、不是酒駕,對此同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12)天出席活動時僅低調回應,每一個市政首長的行程都非常忙,面對所有市政工作,都會全力以赴把它做好。

侯友宜今天出席112年春節平安袋記者會,被問到張善政跑行程時有酒駕嫌疑,他表示每一個市政首長的行程大部分都非常忙,包括他自己也都非常忙,他們需要不斷面對所有的市政工作,也都會全力以赴做好。

而從新年開始,侯友宜似乎公開行程有變少,外界猜測是否對於未來規劃有什麼調整考量,對此他解釋,現在公開行程還是很多,也有很多內部會議,「我行程都滿滿滿」,他提到因為在2030新願景很多工作推動,不但要調整步伐、重新改變,更重要是串起「北台共好」,所以協調跟步驟上絕對會和第一屆做的方式不一樣,最主要的除了要好好把市政做好以外,更要連結各縣市,讓台灣能夠共好,各縣市大家一起努力做事。

※請注意: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