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冠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。圖/相信音樂提供
品冠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。圖/相信音樂提供

天團五月天7日晚上在桃園舉辦第7場「諾亞方舟演唱會」,雖然是補班日,但現場依舊湧入2.5萬名歌迷一同狂歡,這場特別來賓請來的,是被說跟冠佑有雙胞臉的品冠,兩人台上大玩雙胞胎梗,品冠更自爆,兩人像到連兒子都認錯。

冠佑、品冠傻傻分不清?品冠曝:兒子都認錯

五月天成員冠佑邊揮手、邊搭升降梯,跟粉絲約定馬上見,沒想到升降梯再升上來,上演「狸貓換太子」,五月天冠佑變歌手品冠,品冠笑說「今天我的小孩也來了,他不是來看我的,是看他們第二個爸爸的」。

品冠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。圖/相信音樂提供

品冠一手搭在冠佑肩上,兩人長相神似,看來就像雙胞胎,品冠更自爆小孩也認錯,曾經對他說「爸爸你加入五月天嗎」,品冠還說可以跟成員們各別合作,像是跟怪獸創服飾業可以取名「衣冠禽獸」,6人超搞笑聊天逗樂粉絲。

五月天冠佑同台品冠 阿信:證明是兩個人

阿信更開玩笑說,「安排兩人同台是有原因的」,因為每隔幾年要讓品冠和冠佑一起出來一次,才能證明他們是兩個人。大玩雙胞胎梗,逗趣橋段吵熱現場氣氛,五月天第七場「諾亞方舟演唱會」,剛好適逢補班補課日,不過歌迷熱情依舊。

桃園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