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《想見你》票房飆破4700萬。圖/Facebook@somedayoroneday.movie
電影《想見你》票房飆破4700萬。圖/Facebook@somedayoroneday.movie

電影版《想見你》去年12月30日上映後獲得票房肯定,經歷了元旦連假,票房飆破4700萬。官方為感謝影迷熱烈支持,決定本週六(7日)將帶著「鳳南小隊」柯佳嬿、許光漢、施柏宇,回到《想見你》的最初衷台南送「全糖甜心」500杯給影迷!

「電影 想見你」官方粉絲團昨(3)日宣布,「謝謝影迷熱烈支持,《想見你》上映開紅盤,首週末連假全台票房破4700萬,為新片票房冠軍,超越首映會當天我們許下的『2023萬票房』願望!」

官方履行承諾表示,「鳳南小隊」柯佳嬿、許光漢、施柏宇,將在本週六下午2點,於台南Mitsui Outlet Park 1樓西側的廣場發放500杯「全糖甜心」。

兌換方法為依據票根,每人限持1張票根,每張票根限領1杯,活動相關資訊將於1月4日公布於官方社群平台。另外粉專「台南式」轉發此消息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一定會甜死人的」、「請問是魔手等級的全糖,還是清心等級的?」、「台南的全糖一定甜爆」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