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瑞米雷納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jeremyrenner
傑瑞米雷納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jeremyrenner

美國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(Jeremy Renner)爆出在鏟雪時發生意外,一度情況危急,所幸目前生命跡象穩定。

在漫威電影宇宙飾演「鷹眼」的影星傑瑞米雷納,傳出在鏟雪時身受重傷,對此,他的發言人證實,「傑瑞米今天稍早鏟雪時發生與天氣相關的意外,多處受傷。」發言人強調,傑瑞米雷納的情況雖然嚴重,但目前生命跡象穩定,且受到最好的照顧,家人也都已陪伴在身邊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傑瑞米雷納在內華達州雷諾市郊區有一處地產,當地跨年前夕遭遇暴風雪侵襲,3萬多戶停電。傑瑞米雷納去年12月13日還在推特上傳一張汽車被埋在雪中的照片,直呼「太浩湖的降雪真不是蓋的。」

傑瑞米雷納曾主演《危機倒數》(The Hurt Locker)獲得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,一炮而紅,近年來,他在多部賣座漫威系列電影飾演「鷹眼(Hawkeye)」一角,像是2011年《雷神索爾》、2012年《復仇者聯盟》、2016年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等,再過幾天即將迎接52歲生日的他,卻在生日前夕爆出意外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