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瑞米雷納剷雪時發生意外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jeremyrenner
傑瑞米雷納剷雪時發生意外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jeremyrenner

在漫威電影宇宙飾演「鷹眼」的影星傑瑞米雷納(Jeremy Renner),傳出在內華達州雷諾市剷雪時身受重傷,美聯社報導,他的發言人週一(2日)表示,他的胸部受到創傷,並傷及骨頭,接受手術後正在加護病房,情況仍危急但穩定。

傑瑞米雷納發言人的聲明指出,傑瑞米雷納的家人想對醫護人員、救援的消防隊員以及當地市長表達感謝。不過,他並沒有說明意外如何發生,當地地方政府僅表示,傑瑞米雷納必須乘坐直升機前往醫院接受治療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傑瑞米雷納在內華達州雷諾市郊區有一處地產,當地跨年前夕遭遇暴風雪侵襲,3萬多戶停電。傑瑞米雷納去年12月13日還在推特上傳一張汽車被埋在雪中的照片,直呼「太浩湖的降雪真不是蓋的。」沒想到幾天後就因為剷雪發生意外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