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舒培大酸蔣萬安不了解市政,是「虛位市長」,李四川則是掌握實權的「地下市長」。圖/台視新聞
簡舒培大酸蔣萬安不了解市政,是「虛位市長」,李四川則是掌握實權的「地下市長」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不滿一週,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至今還沒有就任副市長,讓唯一的副市長李四川真的好累!李四川日前視察大巨蛋工程,並擔任內科交通改善的召集人;尤其今(30)天綠營議員爆料,「前市府」取消老人共餐,原本是社會局業務,隸屬於林弈華督導,沒想到北市府回應,督導者依舊是李四川,讓議員砲轟,批評蔣萬安不熟悉市政,李四川等同是地下市長。

柯稱內湖交通沒救! 李四川駁「沒救有沒救方法」

李四川昨天陪同蔣萬安,視察內湖下班尖峰交通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前市長柯文哲說內湖交通沒救,李四川昨(29)日陪同蔣萬安,視察內湖下班尖峰時段,今天先拋出舒緩良藥,強調「沒救有沒救的方法啊,最起碼沒救也必須要有能夠讓它舒緩的狀況,不能一直把它放在哪裡。」

內湖塞到崩潰有解? 李四川拋「預約公車」紓緩

李四川提出預約公車,也就是上高速公路之後,沿路都不靠站,跟自己開車差不多,如此一來就可以減少開車的數量。

忙! 林奕華明年就任 督社會局也變「川伯負責」

不過,李四川日前才出手督導大巨蛋工程,另一位副市長林奕華,明年2月才就任,民進黨議員踢爆,前市府取消老人共餐,原本業務隸屬社會局,應由林奕華督導、秘書長代理,沒想到市府回應,還是川伯來負責,李四川真的好累!

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痛批,「另一個副市長還未上任,放棄台北市只為了沒收大安區的立委,不只是『落漆』,我覺得根本已經是分崩離析了。」對此,北市發言人羅旺哲回應,「市府團隊絕對沒有分崩離析,蔣萬安市長之後就是李四川副市長在處理各局處的督導業務。」

另外,簡舒培也大酸蔣萬安不了解市政,是「虛位市長」,李四川則是掌握實權的「地下市長」。針對這樣的說法,發言人羅旺哲表示,「蔣市長對市政非常熟悉,當然沒有什麼地下市長的問題。」

蔣萬安上任不到一週,還在每天跑局處、學習當市長,也讓當了三次副市長的李四川,恐怕比市長還忙。 

台北/陳蜀強、高子堯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