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長蔣萬安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chiangwanan
台北市長蔣萬安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chiangwanan

台北市長蔣萬安在選前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王偉忠專訪時,被問到「當選後會最先做的3件事?」蔣萬安說第一件事會先走訪清潔隊,如今他也兌現承諾,在上任首日慰問清潔隊員,盼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推動市政。

蔣萬安26日晚間在臉書表示,由於馬上就要新年,他非常掛心跨年晚會,因此也特別前往主責跨年的觀傳局,還有負責交通疏運的交通局、警察局以及勞苦功高的環保局清潔隊,除了慰問也商討配套,「謝謝第一線同仁付出專業跟汗水,我們要一起打拚,再辛苦也要向前行。」

蔣萬安說,一大清早,市民朋友還沒有起床,環保局清潔隊的夥伴已經在街道上清掃,其他還有包括溝渠清疏、垃圾分類清運、廚餘資源回收等,都是靠清潔隊員幫市民朋友、幫這座城市維持整體的環境。

蔣萬安提到,本週六就是跨年晚會,可以預見屆時會有非常多的人潮,還有緊接而來的春節連假等,都要靠大家努力地協助維護環境、清運垃圾,他相信,「一座偉大的城市,有賴偉大的清潔隊員!」因此第一件事要來看看辛苦的夥伴,除了加油打氣也聽聽大家的心聲,未來共同努力迎接一個嶄新的未來,打造一個更好的台北、與國際並駕齊驅的首善之都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