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入選亞洲寶藏旅遊地。圖/墾丁國家公園提供
墾丁入選亞洲寶藏旅遊地。圖/墾丁國家公園提供

疫情趨緩,觀光業努力拚復甦,CNN也藉機整理出亞洲18個寶藏旅遊地,而最南端墾丁是台灣唯一入選的景點,其中還推薦龍磐公園、鵝鑾鼻燈塔及萬里桐海灘是必去的墾丁景點。

墾丁登「亞洲寶藏旅遊地」 必去景點龍磐草原、萬里桐海灘

隨著各國疫情禁令逐漸解除,觀光產業開始拚復甦,CNN就整理出了18個亞洲「最被低估」的寶藏旅遊地,名單中包括日本日光市、南韓古群山群島、新加坡烏敏島和印度孟加拉等,而其中台灣最南端的墾丁是唯一入選的「台灣城市」。

湛藍清澈的海洋,相接著翠綠的草地,墾丁不僅陽光明媚,以超Chill的氛圍聞名,報導更最推薦萬里桐海灘、龍磐公園以及鵝鑾鼻燈塔。

墾丁是國人玩水、海邊首選。圖/墾丁國家公園提供

遊客們享受著陽光,在海邊展現活力,萬里桐海灘海面蔚藍清澈,海底景觀更是美麗,不論玩水還是浮潛都是最佳去處。

墾丁海邊、海底生態豐富。圖/墾丁國家公園提供

如果不想走海邊行程,也能到龍磐草原、大尖山,日出日落盡收眼底,甚至夜晚抬頭就能望見大片星空,相當浪漫。

大尖山有滿片星空。圖/墾丁國家公園提供

「鵝鑾鼻燈塔」1883年至今保存完整 成迷途船隻回家明燈

墾丁除了自然環境,連文化遺址都保存完整,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燈塔從1883年就設立至今,是讓迷途船隻回家的燈塔,也是台灣的最南點地標,墾管處副處長許書國也表示很榮幸,墾丁是文中台灣唯一入列的地區,其中萬里桐、鵝鑾鼻、龍磐更被列為必訪的景點。

鵝鑾鼻燈塔自1883年設立至今。圖/墾丁國家公園提供

疫情漸緩,大家都想出門透透氣,來到墾丁不僅可以感受南台灣的熱情,也可以了解墾丁的美麗。

屏東/蘇世偉、陳沛均、莊濟維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