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藝珍曬出寶寶小腳丫照片。合成圖/翻攝自@vast.ent、@yejinhand
孫藝珍曬出寶寶小腳丫照片。合成圖/翻攝自@vast.ent、@yejinhand

南韓巨星夫妻玄彬、孫藝珍上個月底喜迎射手男寶寶,正式升格為父母。今天是平安夜,孫藝珍首度在產後於社群平台發文,大方曬出兒子的小腳丫照,表示今年對於自己來說是特別的一年,也感謝陪伴這一切過程的丈夫玄彬,祝福粉絲耶誕快樂。

南韓演員孫藝珍今年3月嫁給玄彬,結婚3個月就宣布懷孕,原本傳出預產期在12月,但11月27日提早迎接兒子的到來。

孫藝珍升格人母近1個月,今天趁著平安夜在Instagram曬出兒子的小腳丫照片,並發出長文表示,「大家都過得好嗎?已經到2022年底了,我在大家的應援與關心下過得很好。」

「今年對我來說是特別的一年,就如大家所知,我們夫妻倆迎來了珍貴的生命。」孫藝珍提到,由於寶寶比預產期預稍微早一點出生,當時也在剖腹產與自然產之間掙扎,但最終成功自然產,也感謝醫護人員的照料。

孫藝珍說,自己生了孩子之後好像長大了,也才意識到我們都是某人的女兒或兒子,所有小孩的存在就是閃閃發光的星星,然後遇到了比起自己更加愛惜的存在,雖然感受到自己有一些無力,但同時也感受到了自己可以為他付出一切的強韌。

孫藝珍在文末也不忘隔空放閃老公玄彬,「感謝陪伴這一切過程、每天每天都變身為小刺蝟的你。」最後她向粉絲報平安,「希望2022年的耶誕節對大家來說更特別,2022年也辛苦了!我會健康地度過,希望大家也能幸福唷!」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