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新竹市長高虹安今(22)天上午拜會新竹縣長楊文科,就縣市合作和大新竹等問題交換意見,高虹安也聊到第二波小內閣名單,她表示在會談中有非常好的默契,訂定出未來要怎麼合作,這需要長時間討論,現在先讓雙方有好的溝通基礎。

高虹安拜會楊文科 「竹竹苗合併」有譜?

高虹安今天拜會楊文科,表示在會談中雙方有非常好的默契,訂定出未來新竹縣市要怎麼合作,相信一定可以讓未來大新竹生活圈可以共好,今天雙方談合併議題,其實需要長時間、也需要行政院和立法院的討論,所以在合併之前要做的,就是把合作這件事,讓雙方能有好的溝通基礎。

竹市第二波小內閣曝 名單見多位年輕新血

此外,高虹安今天也公布第二波人事,為讓市政團隊快速上線,團隊延攬具有優秀資歷和執行力的專業文官,也考量新竹市的市民平均年齡跟人才培育的角度,在行政處長、市長辦公室主任及市府發言人,由年輕新血擔任,盼讓團隊發揮創造力。

高虹安指出,人事包含行政處長32歲謝泊泓、發言人35歲施淑婷以及辦公室主任29歲褚映汝,都相對比較年輕,另外現任的秘書長江盛任,也願意留任環保局長,回到原本職務上一起努力,稅務局的部分,則延攬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副局長蘇蔚芳,回到新竹打拚。

新竹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