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賈斯汀IG發文怒斥H&M侵權。圖/翻攝自FB @Justin Bieber
小賈斯汀IG發文怒斥H&M侵權。圖/翻攝自FB @Justin Bieber

加拿大人氣歌手「小賈斯汀」(Justin Bieber)日前在Instagram上發出限時動態,怒批時尚品牌H&M未經同意就推出以他為主題的一系列特別商品,更向粉絲喊話「他們做的這些東西都是垃圾,沒有我的許可,不要買」。不過H&M對此回應,「與所有其他許可產品、合作夥伴一樣,H&M遵循了適當的批准程序」。

H&M先前上架一系列小賈斯汀的特別商品,包括印有他個人頭像的帽T、長袖衛衣、帆布手提袋、手機殼等,某些商品甚至加入他歌曲《Ghost》的歌詞「I miss you more than life.」、「WORLD TOUR」等與他相關的元素。

粉絲都以為這是小賈斯汀和H&M合作推出的聯名商品,沒想到小賈斯汀在IG發動態,大罵H&M「偷了他的照片」,還說「我沒有授權H&M賣的任何商品 …所有東西沒有經過我的授權和同意。那是垃圾,如果我是你們,我不會買」。

對於這起紛爭,H&M先是下架相關商品,但回應表示,「跟以往所有合作夥伴一樣,一切都有遵循適當程序」。

Justin Bieber發動態。圖/翻攝自網路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