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員裸上身溫馨提醒民眾注意保暖。圖/翻攝自FB@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
消防員裸上身溫馨提醒民眾注意保暖。圖/翻攝自FB@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

寒流接連來襲,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就在臉書PO出消防猛男裸上身的帥照,呼籲大家要注意保暖,沒想到讓許多網友看了暴動,直呼找到「冬天裡的一把火」,甚至留言也跟著歪樓。而這名消防隊員正是彰化縣田中消防分隊的隊員呂宗翰,2019年分發前的特訓影音也曝光,讓天冷保暖的消防宣導,成功在網路上掀起話題。

需要滅火!彰化消防猛男籲保暖 網友全歪樓

帥氣消防員穿著吊帶褲、裸著上半身,手指著鏡頭,大方秀出結實胸肌和粗壯手臂,旁邊更附上文字提醒,「氣溫驟降,身材再怎麼好,記得還是要穿衣服」。

消防局PO出猛男照。圖/翻攝自FB@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

這是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的創意PO文,就是要告訴大家,天冷記得保暖,只是配圖放上消防猛男呂宗翰,PO文一出也瞬間引發網友暴動,超過千人按讚,還有148次分享,底下留言也歪樓,直呼「找到冬天裡的一把火」、「太誇張,簡直余文樂加楊勇緯」、「天氣好冷,但身體好熱,需要滅火」,更有人大喊要嫁給他。

網友激讚呂宗翰是余文樂mix楊勇緯。圖/台視新聞

民眾認為消防員好帥,滿有行銷的感覺,還有人說有想被保護的慾望。

消防局加碼2019年特訓影片 猛男消防員死會了!

而消防隊也不吝嗇,除了分享多張原圖,更加碼呂宗翰2019年的新生訓練影片,招牌靦腆笑容,圈了不少粉絲,呂宗翰笑說只是幫忙宣導一下,然後希望大家可以真的穿保暖一點,不要像他不穿上衣,除此之外,大家也關心呂思翰感情狀況,不過恐怕粉絲們要失望了,他表示現在不是單身。

呂宗翰猛男照引發討論。圖/台視新聞

消防隊做消防宣導,創意祭出帥氣鮮肉隊員,吸引民眾目光外,也在網路掀起話題,更為天冷保暖做了另類宣傳。

彰化/戴榮懋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