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湯哥騎車衝斷崖跳傘。圖/美聯社、網路
阿湯哥騎車衝斷崖跳傘。圖/美聯社、網路

今年夏天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主演電影《捍衛戰士》續集,票房開紅盤,全球吸金累積將近450億台幣。目前,阿湯哥正在為他另一部賣座電影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續集搏命演出,親自上陣挑戰影史上最危險的特技動作,敬業精神讓影迷深深佩服。

每日重複30次! 阿湯哥化身「跳傘機器」求完美

影星湯姆克魯斯目前正忙著拍攝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續集,劇組拉到南非和挪威出外景。只見阿湯哥在深不見底的斷崖前,騎乘摩托車衝出跑道,接著再以自由落體俯衝,最後定點跳傘安全著陸。

阿湯哥化身「跳傘機器」為求畫面完美。圖/美聯社、網路

阿湯哥的定點跳傘教練約翰狄瓦表示,「這是今天的第六次」,不僅如此,阿湯哥每天至少跳傘30次,就是為了將最完美的畫面呈現。更令人敬佩的是,阿湯哥為了瞭解山谷的氣候變化,搭乘直升機在巨大的岩壁圍繞的地點,反覆進行定點跳傘。

60歲阿湯哥搏命挑戰高難度特技 劇組繃緊神經

阿湯哥的精神讓另一位定點跳傘教練麥爾斯戴瑟也讚嘆,「只要教他做什麼,他馬上就學會,他的感知能力很特殊,他是我見過感知能力最強的人」,阿湯哥所有危險動作都親自上陣,劇組也繃緊神經不容有絲毫閃失。六十歲的阿湯哥搏命演出,就是要帶給觀眾更為震撼的視覺饗宴。

阿湯哥搏命演出。圖/翻攝自YouTube@Paramount Pictures

國際中心/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