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農回應政見「空包彈」。圖/台視新聞
吳怡農回應政見「空包彈」。圖/台視新聞

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,今(15)天下午到中山區地方請益拜會,不過針對上午提出的雙語教育政見,被對手王鴻薇打臉北市早就在做雙語政策,質疑是否對台北市不熟、政見「空包彈」,對此吳怡農回應,他看到居民有需求,提出課後平價、優質的學習環境,讓每個孩子都有公平受教的機會。

王鴻薇批雙語教育政策空包彈 吳怡農:我看見居民需求

吳怡農今天提出「雙語教育」政見,主張社區內設立學習中心,另外學習外語,且學費設定在民間學費的三分之一以下,不過此政見遭王鴻薇打臉「空包彈」,下午吳怡農受訪時回應,他看到居民有這樣的需求,所有的家庭都希望孩子有公平受教機會、權利,一般雙薪家庭可能沒辦法長期負擔這麼多的才藝班,所以他才提出課後,所有人都可以擁有平價、優質的學習環境。

另外,民進黨議員梁文傑點出,吳怡農補選的選區藍大於綠,且在補選投票率不高的情況下,應該採取攻擊的角度致勝,對此吳怡農表示,所有人的建議都非常感謝、都會參考,但他表示,投入選舉的時候就非常清楚面臨的局勢,當時11/26九合一大選,民進黨挫敗,代表社會大眾對黨的質疑、對黨少了信任,他要透過堅持、理性客觀、乾淨正向的選舉,開始重新爭取選民認同和肯定。

台北/傅詩涵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