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NBA球星格林納重啟訓練。圖/Twitter@WNBA
WNBA球星格林納重啟訓練。圖/Twitter@WNBA

本月8日美俄正式換囚,現年32歲的WNBA球星格林納(Brittney Griner),等待了10個多月終於從俄羅斯返回家鄉德州,12日格林納的經紀人科拉斯(Lindsay Kagawa Colas)向《ESPN》透露,「她已經開始進行輕度訓練了。」

根據外媒報導,格林納上週日(11日)在10個月後再度拿起籃球,重新進行訓練,雖然格林納重啟訓練,但不代表她已決定是否繼續效力WNBA的鳳凰城水星隊(Phoenix Mercury)。

對此,科拉斯說明,「先讓她擁有時間先去做充分的休息,也讓她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決定自己的下一步。」她也讚嘆,格林納以非常不可思議的方式,忍受被俄軍囚禁的10個月,並且她也透露,格林納回來至今都未公開發表言論,應該會在本週發表相關聲明。

本月9日,格林納在眾所矚目下搭機返回家鄉德州。她今年2月因涉嫌持有含有大麻油成分的電子菸匣,在俄羅斯機場被捕之後,在俄國關押10個月,而俄國釋放她是為了換取被稱為「死亡商人」的俄國軍火商布特(Viktor Bout)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