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歲資深藝人楊烈,17年前罹患大腸癌二期,如今抗癌成功,不過最近有不肖人士在網路上瘋傳他「罹癌病逝」消息,今(12)天下午他出席舞台劇排練活動,本人親自回應,要那些傳他死訊的人來看看他最新的舞台劇《明星養老院》,就會知道他多有活力,也知道傳假訊息被打臉是什麼感覺。

最近網路上突然瘋傳楊烈病逝消息,重提他生病在浴室暈倒、有血跡等陳年舊事,許多粉絲朋友誤以為真,頻頻打電話關心他,後來甚至還訛傳成「突然過世」。對此楊烈先是在臉書回應,他說因為這樣的報導,他收到許多人的關心與慰問,讓他很感動和感激,所以為了大家,他會更努力的活下去。

今天下午楊烈出席舞台劇活動,受訪時也笑說,快來看他演出的舞台劇,這樣就能知道他還有活力,「有歌又有舞,可以證明我活力不錯!」對於這樣的消息,楊烈說不會因此動怒,因為這種假新聞就是會打自己嘴巴。

楊烈還笑說,以前很生氣時,就會去買一瓶氣泡水,猛的一口喝下,之後就會打嗝,打嗝打完氣就消了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