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烈遭傳「大腸癌病逝」,本人親自發臉書回應。圖/翻攝自楊烈臉書
楊烈遭傳「大腸癌病逝」,本人親自發臉書回應。圖/翻攝自楊烈臉書

資深藝人楊烈今年70歲,17年前曾罹患大腸癌二期,不過抗癌成功,不料11日晚間網路突然瘋傳他「突傳癌逝」的消息,讓粉絲都相當震驚,不過楊烈本人也趕緊在臉書展現高EQ回應,稱謝謝這些偽造的網軍報導,讓他收到很多人的關心慰問,讓他很感動,會為了大家更加努力活下去。

網路上突然出現楊烈病逝消息,重提他生病在浴室暈倒、有血跡等陳年舊事,許多粉絲朋友誤以為真,頻頻打電話關心他,後來甚至還訛傳成「突然過世」,讓他覺得相當傻眼,但也在臉書表示「因為這樣的報導反而讓我獲得許多許多許多的感動和感激,更是驚喜有那麼多人來電關心支持及慰問,太感動了!謝謝大家的支持關心,我很好!為大家我會更加努力的活下去!感謝大家!」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,「害我們嚇一跳」、「這個真的太離譜啦!生氣ㄟ」、「烈哥平安,太好了!」、「怎麼可以這樣亂報!」、「這些假新聞真的很可惡!」、「很誇張,怎會造這種謠」、「楊大哥,一切保重!一定會越來越好的」、「太惡劣的假新聞」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