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將於明年4月前進高雄巨蛋。圖/聲動娛樂提供
張惠妹將於明年4月前進高雄巨蛋。圖/聲動娛樂提供

「天后」張惠妹今年4月一連在台北小巨蛋展開12場「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打破自己2015年連開10場的紀錄。官方今(12)天再公布好消息,宣布明年4月前進高雄巨蛋開唱,而開賣日期也將在近期揭曉,敬請關注官方公告。

《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》明年4月高雄巨蛋

張惠妹今年4月一連在台北小巨蛋展開12場演唱會,締造最耗時、最震撼、最火熱…等衝破天花板的12之最,也是第一位連開12場的華語女歌手,打破自己2015年連開10場之場次紀錄。

當時有很多人討論這是不是張惠妹最後一次在小巨蛋演唱,不過阿妹對台下滿座的觀眾們說,「你們在哪裡,我的演唱會就在哪裡!」就在滿載著幸福感的歲末年終,官方驚喜釋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阿妹從升降台登場,緊接著畫面出現斗大的「2023 April高雄」,搭配天后一句簡潔有力、振奮人心的口白,「我來了!」正式宣布明年4月前進高雄巨蛋開唱。

「天后」驚喜公布喜訊 主視覺海報更驚見世界各站

主視覺海報上更驚見6月倫敦、巴黎,7月新加坡、墨爾本、雪梨,以及10月的香港站,更有令人充滿期待的and more……..。而此刻大家最關心的高雄場次和開賣日期也會在近期揭曉,敬請關注官方公告。

主視覺海報驚見世界各站。圖/聲動娛樂提供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