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馬爾於社群平台抒發心情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neymarjr
內馬爾於社群平台抒發心情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neymarjr

巴西在PK大戰不敵克羅埃西亞,連續兩屆世界盃在8強賽出局,而巴西當家球星內馬爾(Neymar)賽後泣不成聲,經過時間的心情修復後,內馬爾在Instagram抒發心情,說自己因為這次的挫敗「心理上被擊潰了」。

內馬爾表示,「我心理上被擊潰了,而這次輸球是我最痛的一次失敗,賽後我大概有整整10分鐘不能動彈,眼淚也不停地流下。很不幸的,這次的失敗會讓我心理受傷很長一段時間。」

而賽後內馬爾被問及,是否會下屆再戰?他則語帶保留地說,現在還有很多事情要考慮,不想因為一時情緒激動而說什麼,「我想藉此機會好好思考什麼是對我有好處、對國家隊有好處,我不會關上為巴西隊效力的大門,但我也不會說100%會再回來。」

儘管內馬爾深受打擊,不過仍收到不少鼓勵。由於內馬爾完成在國家隊的第77顆進球,正式追平巴西傳奇足球巨星比利(Pelé)的紀錄,並列隊史進球王寶座,比利也恭喜內馬爾完成這項偉大的成就,同時鼓勵他繼續向前邁進。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