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議員王鴻薇投入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後,緊咬民進黨黑道黨員爭議,沒想到昨(6)日下午王鴻薇辦公室助理接到恐嚇電話,威脅「如果一直弄黑道,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」,王鴻薇緊急報案處理,她強調,不能縱容這樣威脅恐嚇的行為,希望警方盡快抓到兇手,她也透露,過去參選從未申請隨扈,但她有必要保護團隊,因此已申請隨扈保護人身安全。

王鴻薇今日一早在臉書發文透露,昨日下午3點05分辦公室助理接到電話,對方恐嚇「不然你會被人家開槍啦,我不騙你啦…我不騙你啦!齁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,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…」,昨晚她隨即前往三張犁派出所報案。

上午王鴻薇受訪時,她表示,在今年9月辦公室就曾接到類似恐嚇電話,但當時因為沒有錄音,警方難以追查,所以沒有報案,之後她提醒助理,若再接到恐嚇電話就錄音,昨日下午助理警覺性高,接到電話後馬上用手機錄下通話內容,她也親自報案處理。

王鴻薇強調,會立刻報案是因為不能縱容這樣威脅恐嚇的行為,拜託警方盡速找到是誰做的、幕後有無主使者,「今天要一起阻止黑道猖獗、黑道治國,要靠大家的力量」。

王鴻薇提到,過去參選多次從來沒申請隨扈,包含這次議員選舉,分局長詢問是否要申請隨扈,她也謝絕,但是王鴻薇認為,這一次她有必要保護團隊,因此經商量後,決定申請隨扈,她也坦言,聽到威脅恐嚇內容有開槍字眼,她仍會擔心,而她有責任保護自己的團隊,小心為上。

媒體詢問,覺得自己是說過哪一句話或提到誰而觸怒對方,王鴻薇回應,目前她不敢確定,對她而言她應有的責任是立刻報案,請警方偵查,至於是做了哪件事或說了什麼話,她沒有任何證據,只能拜託警方盡快偵辦釐清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