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售屋掛布條「婚變心酸誰人知,小三還住同巷子」引起網友熱議。圖/台視新聞
待售屋掛布條「婚變心酸誰人知,小三還住同巷子」引起網友熱議。圖/台視新聞

賣房新招?有網友日前上網PO出一張照片,屋子上掛了一條賣屋的紅布條,不過仔細看,上面的文字寫著「婚變心酸誰人知,小三還住同巷子」,難道真的是婚變心碎才賣屋嗎?此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,附近鄰居則出來證實,確有此事。

屋主婚變心碎賣屋? 民眾懷疑賣屋噱頭

房子外拉起紅布條,上面寫著吉屋出售,但還外加兩行字引人注目,「婚變心酸誰人知,小三還住同巷子」,字裡行間滿滿的無奈,難道屋主真的是因為婚變心碎才賣屋嗎,讓民眾相當好奇。

民眾說,「我覺得是炒熱度,發生那種事,我不會想要講出來讓別人知道」。也有網友笑說,「這樣算不算事故屋」、「這樣價錢會不會打到骨折」,但也有網友擔心,整條巷子裡的單身女性都會被誤認是小三,也有不少人質疑這是房仲為了賣房子想出來的噱頭。

鄰居說「確有此事」 疑夫妻爭吵動賣屋念頭

但有鄰居出面證實確有此事,鄰居表示,女屋主說要賣,因為心情不好,要出一口氣。

不過這間位在台南市長和路一段的房屋,附近一坪大約落在20~30萬,又鄰近歷史博物館,生活機能方便,如果屋主確定要出售的話,最少可以賣超過千萬。

對此房仲業者閻梅琪表示,「現在的行情大概在1千4百萬左右,還要看坪數大小,如果是銷售手法的話,這個屋主也未免太刺激了吧」。

疑似家庭紛爭,屋主氣到賣房,如今家務事跟著曝光,引發街頭巷尾議論。 

台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