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壯志高飛》劇情高潮迭起,近來本土劇女星璟宣也加入,出演反派「安琪」一角,並周旋本劇兩大男神張雁名及田家達之間。

璟宣以往在本土劇演出,亮麗外型加上模特兒身材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,此次加入台視《美》劇,她開心形容自己的心情:「興奮又帶了點緊張,因為大部分的演員是沒有合作過的,覺得有點像是轉學生,新生入學,也很期待跟大家對戲的感覺會是如何」。

璟宣加入劇組 再添生力軍

劇中她將飾演外表天真無害的甜美女孩,其實背地裡城府很深又心機的大反派,璟宣透露,劇組曾詢問她會不會介意壞人角色,她笑說:「完全不會!以往較常以『傻白甜』的形象出現,近期開始嘗試反派角色,覺得對於自己也算是個挑戰,希望可以把這個角色詮釋到位。」

璟宣加入劇組 飾演安琪一角。圖/台視

 撇傻白甜形象 挑戰反派使壞

璟宣在劇中不懷好意接近張雁名與田家達,劇情推進至新一波高潮,璟宣透露,和兩位男神都是第一次合作,因為自己是「轉學生」的關係,進入劇組前也特地再將戲劇找出來看,並針對人物背景跟角色特性做了功課,她笑說:「兩位都是我的前輩,相處起來都很親切,一開始就不太需要磨合的過渡期,相信接下來有更多火花。」

張雁名(左)和璟宣會有許多對手戲。圖/台視



璟宣新加入 形容自己像是轉學生一樣緊張。圖/台視


璟宣前一陣子因牙齒手術的關係,在家調養了一段時間,粉絲很關心她的狀況,璟宣透露目前身體都很好,只要定期回診就可以,也趁休息時上了蘇格蘭威士忌認證課程,並考取相關證照,十分充實。

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壯志高飛》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首播,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頻道。

璟宣(左)外形甜美 角色城府很深。圖/台視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