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選後休兩天,今天赴文昌宮參拜。圖/台視新聞
蔣萬安選後休兩天,今天赴文昌宮參拜。圖/台視新聞

準台北市長蔣萬安沉寂兩天沒有公開行程後,今(12/1)天到文昌宮參拜,他表示第一次參選立委時就到文昌宮參拜,這是他為民服務的起點,今天來還願,並再次祈求全民安康、未來市政推動順遂。至於小內閣人選,蔣萬安表示,積極徵詢中,不排除沿用柯市府的優秀局處首長,也將於下週一上午十點與柯文哲見面交接。

下週一與柯文哲交接 不排除沿用柯市府人才 

蔣萬安表示,內閣人事持續規劃、積極徵詢,他的用人標準是專業、品格、用人唯才,除了各地方政府、中央政府、競選團隊、顧問團以外,柯市府內的優秀局處首長只要優秀,就考慮繼續任用。

蔣萬安強調,下週一早上十點會帶著交接團隊和柯文哲見面,確保交接窗口暢通,能無縫接軌,他也將於上任第一週內走訪第一線,了解大家的需求、想法、意見,用行動管理方式,讓市政更有效率、更有人情味。另針對大巨蛋、內湖交通壅塞等重大市政問題,也會一週內邀集各單位開會,研議後續處理方案。

立委補選 蔣萬安:一切以黨中央為準

至於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後留下的北市立委缺額補選,蔣萬安表示,將持續和黨中央配合,於今天內確定人選。媒體追問蔣萬安有沒有屬意人選,蔣萬安強調,「我當然會積極配合黨中央,黨中央有做相關徵詢評估,我一定會積極配合,一切以黨中央為準」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