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子不堪丈夫酒後辱罵,持刀將人刺殺身亡。圖/台視新聞
妻子不堪丈夫酒後辱罵,持刀將人刺殺身亡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市今(30)天凌晨發生一起家庭悲劇,婦人長期受到先生暴力對待,家暴令也申請下來,但兩個人感情一度復合,26號當天還一起出門投票,沒想到幾天後,先生酒後又怒罵太太,妻子半夜越想越委屈,居然用刀殺死睡夢中的先生,伴屍一個小時之後主動向警方自首。

才一起出門投票! 口角殺夫伴屍1小時後自首

婦人凌晨向警方自首殺死了先生,救護車趕到,男子渾身是血已回天乏術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26號投票日當天,夫妻倆還一起出門投票,看起來感情很好,但鄰居都知道他們經常爭吵,說「常聽到尖叫、摔東西的聲音,他們平常白天都好好的,但兩個常吵架,有一次也是吵架吵到警察也來了」。

吵到曾經報案,社會局也前來關切,家暴令也申請下來,但感情分分合合,原本搬去外地居住的太太前陣子又回來,以為可以重修舊好,沒想到29號當天,太太外出買菜回家,又被先生怒罵「去哪裡,怎麼那麼晚回來」,凌晨一點多,她趁先生熟睡時殺死他,在屋裡待了一小時之後主動自首。

已申請家暴令仍同住 難忍夫辱罵逞凶送辦

對此三重偵查隊長蔡志惟表示,死者為70多歲男子,犯嫌長期遭受到死者毆打,這次死者對嫌犯酒後辱罵,她一時情緒失控,持刀殺害死者。

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主任許芝綺表示,11月29號最後一次接觸到這位女子,但那時女子說她的安全是沒有疑慮的。

雖然家暴防治中心有關切,家暴令也下來了,但兩人還是同住一個屋簷下,女子不堪死者又對她酒後辱罵,深夜持刀刺殺致死,目前全案依照殺人罪嫌移送偵辦。

台視新聞關心您: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

新北/李若慈、周宗霖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